银川西夏区总启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西夏区总启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26 18:28

  原标题:银川西夏区总启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路杰

  为让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26日上午,银川市西夏区总工会为辖区坚守一线的交警和环卫工送来了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拉开了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序幕。

  据介绍,2022年春节期间,西夏区总工会共筹措资金近54万元,以生活困难职工家庭和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重点,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经统计,春节期间,西夏区共需慰问2387人。西夏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将组织多支慰问小组实施慰问活动,实现全覆盖、不遗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