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总工会党员干部支援津南战“疫”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总工会党员干部支援津南战“疫”一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26 18:14

  原标题:天津市总党员干部支援津南战“疫”一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陈思哲

  连日来,天津市总工会支援津南区疫情防控第一工作组在抗疫一线迎难而上,辛勤付出,充分展示了市总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工会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1月18日,由10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党员干部组成的市总工会支援津南区疫情防控第一工作组,闻令而动,星夜奔赴津南区驰援抗疫一线。这里是天津市本轮奥密克戎疫情防控的核心区域。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到达指定的抗疫保障物资集中点后,他们一刻不停歇,立即按照任务要求开始搬运米、面、油、奶等生活物资。工作组的同志个个争抢重担,不叫苦,不怕累,连续奋战六七个小时,圆满完成了十几吨物质的搬运。

  随后,他们紧急赶往了津南区咸水沽镇人人乐超市,和超市员工、其他单位下沉干部并肩作战,按照周边封控区、管控区居民居民网上下单内容,为他们分拣、打包、配送各类生活物资。

  他们每天要从清晨7点多,忙到晚上很晚,每日完成六七百单的工作量。

  市总工会6名下沉党员干部在战“疫”一线组成了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党性原则和使命担当。

  来自职宣中心的任晓宇在超市负责清点结账,一站就是10多个小时:“周边居民不能出来到超市采购,我们只想着抓紧干,尽快配送到他们家里,让大家的生活物资得到保障。”

  天津市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的马昭是第一工作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在完成拣货任务的同时,他和战友李柏杉主动请缨协助超市厨师,为在超市共同战斗的70余位干部员工们做饭,切菜切到腰都直不起来。

  日前,该工作组在圆满顺利完成各项抗疫任务后,奉命撤离,平安归来。天津市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工作组临时集结地,迎接“抗疫战士”们凯旋,向大家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在驰援津南区抗疫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