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国年 新春晒年味”征集活动开始啦!一起分享劳动者的2022新春故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情暖中国年 新春晒年味”征集活动开始啦!一起分享劳动者的2022新春故事

来源:中工网
2022-01-26 17:25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春节将至,受疫情影响多地提倡就地过年。许多一线劳动者选择留守城市,坚守岗位,成为守护万家灯火的那道光。为展现劳动者的精神面貌,传递工会对劳动者的暖心慰问,新华社客户端、全国总工会新闻中心、菜鸟一同发起“情暖中国年 新春晒年味”征集活动,通过有温度、有温情的互动话题分享劳动者的2022新春故事。据悉,征集活动自即日起持续至2月15日。

  年味篇

  年味是一种具体而细微的美好,是高高悬起的大红灯笼、门口张贴的对联,是晚风里香喷喷的炸肉、兜里甜甜的糖瓜。新年将至,大家捕捉到了哪些年味?

  年货篇

  过年的仪式感,从置办年货开始。腊月二十三是小年,全国各地开始置办年货,你家开始置办年货了吗?置办了哪些年货?来“晒一晒”吧!

  全家福篇

  一到春节就想家,这是中国人的情感纽带,这个春节一起晒一晒我们的“全家福”。即使坚守岗位,也可以手持照片或截屏与家人的视频页面,传递相思与美好,体会相聚的温暖。

  新春祝福篇

  新年新气象,说出你对亲友的美好祝福。一句“你辛苦了”,一句“我想你了”,一句“新春快乐”传递了亿万父母、儿女、爱人、好友的思念。

  坚守岗位的暖心故事

  有些人的归途,变成逆行坚守。很多人放弃与家人团聚,默默坚守岗位,分享你坚守岗位的暖心故事,让更多人了解你的坚持,感受平凡中的伟大。

  “娘家人”篇

  送温暖,两节期间工会的“保留节目”,工厂车间、大街小巷到处都有工会送温暖的身影。晒晒你和工会“娘家人”的暖心时刻,把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