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总工会为全市职工捎去“娘家人”的挂念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舟山市总工会为全市职工捎去“娘家人”的挂念

来源:中工网
2022-01-26 16:21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春节将至,在新奥(舟山)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奥”),浙江省舟山市职工文艺小分队带来文艺活动。据悉,这是舟山“娘家人”关心关爱全市职工的第一站,此次舟山市总工会“双节送温暖活动”共准备了7000份暖心大礼包、160万慰问金,重点为留舟留企过年务工人员送去温暖。

  据了解,新奥共有职工260余人,其中130余人来自市外,为了保障产能,为大家舍小家的他们今年基本都留在了舟山。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舟山市总工会立即来到新奥,为职工带去川剧变脸、魔术等文艺活动,还推出一系列的暖心举措,包括组织开展慰问服务进企业、职工子女关爱服务以及工会寄邮包、免费观影等系列活动,着力做好留舟留企过年务工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希望能用实实在在的福利让留舟留企职工留心亦暖心、欢喜过大年。”舟山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负责人介绍道。“接下来舟山‘娘家人’还将走进更多的企业,为更多的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

  此外,春节期间,舟山市总工会还将精心组织开展“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工会就业援助”等专项活动,并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项目,帮助春节期间留舟人员提升技能,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更多企业就业、灵活就业机会。(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李国峰 通讯员黄凤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