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团委集中学习《工会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团委集中学习《工会法》

来源:中工网
2022-01-26 16:13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1月22日,广东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团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以下简称《工会法》),总结2021年工作并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省总直属机关团委在省总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工会法》并交流心得体会。维权工作部李光昊表示,新修订的《工会法》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囊括在内,为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法律保障,为工会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提供了行为准则。事务中心宿燕亭认为,《工会法》明确社会组织中的劳动者有依法参加和组织工会的权利,能够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这是本次《工会法》修订的一大亮点。办公室朱建彬表示,作为青年工会干部,必须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工会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