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733.6万元 帮扶救助1113人次困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徐州:733.6万元 帮扶救助1113人次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1-26 11:19

  中工网讯 近日,徐州市总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工会常伴·贴心送暖”送温暖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徐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子华先后来到丰财派出所、徐州三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美团骑手)、鼓楼区黄楼街道彭校社区等处慰问寒冬天气在一线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今年,徐州市总重点开展了快递员、送餐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重点工程工地农民工等群体集中慰问。同时通过徐州“智慧工会”普惠服务平台,精心策划推出了“工会常伴·贴心送暖”线上系列普惠活动。

  据悉,徐州共发放慰问款物733.6万元,走访企业327家,慰问职工12342人次,为1113人次困难职工提供各项帮扶救助。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 记者 胥明虎 通讯员 鹿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