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溪县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安溪县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26 10:27

  中工网讯  1月24日至25日,福建省安溪县总工会联合城东社区、凤山社区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春节”暨“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为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纷纷铺纸研墨,尽情挥毫,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一副副风格迥异、寓涵丰富、主题鲜明的春联和“福”字在他们的笔下孕育而生。居民们在一旁或静观书写、或挑选心仪的对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县总工会在城东社区锦绣家园党建广场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暨“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一年好景同春到 四季财源顺时来”、“和顺满门添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由党员志愿者们一一送出。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工会和社区举办的活动,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

县总工会志愿者为居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打击偷私渡、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

  此外,志愿者们还在活动过程中向社区居民宣传移风易俗、疫情防控、禁毒反诈、垃圾分类等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为共建共筑平安和谐、文明健康社区助力。

  据悉,此次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与“福”字,除了现场赠送外,还被包好送到辖区内80岁以上孤寡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黄珊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