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慰问留守儿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慰问留守儿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26 10:09

  原标题:江西省总工会慰问留守儿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温暖的寒假,1月20日,江西省总工会来到赣南红光村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 工会伴我行”关爱慰问留守儿童活动。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国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江西省总一行走访慰问了学校的困难、留守儿童,并为他们捐赠了学习、生活用品。红军帽的故事、免费体检、点亮“微心愿”等活动,让孩子们沉浸在一片愉快祥和的氛围中。随后,江西省总一行看望慰问了脱贫户和省总工会驻村工作队队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策划 卢翔 拍摄 盛杨泳 剪辑 盛杨泳 配音 邵嘉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