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26 09:45

  原标题:重庆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工人日报-中工网端记者 黄仕强 

  1月24日,重庆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重庆市总工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一年来,重庆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学、讲、看、做”上做文章、下功夫、求突破,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有力有序推进,聚焦感悟思想伟力抓实理论武装,注重淬炼党性夯实强固组织基础,注重宣传总结助力学习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

  重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红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庆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广大党员更加牢固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形成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浩然正气。通过“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重庆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让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重庆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奋斗激情更加昂扬,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了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绩。

  “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姚红说,各级工会工作者要继续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好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守职工情怀,始终把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工会干部行走的方向;要坚持主动作为,增强历史担当,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要坚持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