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市总工会推出暖心措施 鼓励外地员工留晋过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晋江市总工会推出暖心措施 鼓励外地员工留晋过年

来源:中工网
2022-01-25 15:43

  中工网讯 近日,福建省晋江市总工会出台关于《开展“鼓励新晋江人留晋过年”企业职工欢乐新春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将在春节期间通过开展年夜饭配送、出游补贴、新春慰问、猜灯谜、文体活动等多种方式,让留晋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过个温馨祥和的幸福年。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不适宜群体聚餐的要求,除夕当天,晋江市总工会鼓励企业工会积极协商企业行政方开展年夜饭配送活动,配送可由企业及所在工会根据实际自行安排食堂配送或外卖配送,晋江市总工会给予经费补助,各镇级工会根据活动给予配套补助。

  为丰富职工的节日生活,晋江市总工会鼓励企业工会组织留晋员工开展“泉州晋江一日游”,对在晋江市区内开展“一日游”活动的非公企业工会按1000元/辆的标准给予补助;对在大泉州范围内开展“一日游”活动的非公企业工会按2000元/辆的标准给予补助。同时,鼓励企业及企业基层工会在春节期间组织留晋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

  此外,对留晋过年的非泉州籍来晋务工困难家庭,晋江市总工会将每户给予一次性慰问金2000元。晋江市总工会还将开展“闹元宵 猜灯谜”元宵线上猜灯谜等活动。(洪秀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