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禅城区总工会向职工派发1600份年货慰问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佛山市禅城区总工会向职工派发1600份年货慰问包

来源:中工网
2022-01-25 14:59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日前,2022年佛山市禅城区总工会“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贺新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快递小哥红色驿站朝安站举行。

佛山市禅城区总工会贺新春系列活动现场 陈列典/摄

  据悉,2022年春节期间,禅城区总工会将投入50万元开展“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贺新春系列活动,向全区工会会员派发1600份年货慰问包、1000份春联、1000张网络影视音乐平台会员季卡、1000张读书卡、200份佛山剪纸、150盆盆菜。1月25日至27日期间,在禅务工人员在“粤工惠”APP实名认证后,即可报名领取自己心仪的礼包。

  此外,禅城区各级工会将在春节前及春节期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关怀”服务,特别是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异地务工人员、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困难职工家庭、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职工群体的服务工作。除了“送关怀”“送礼包”活动之外,区总工会还将开展“送温暖”“送服务”“送保障”等活动。其中,在“送服务”活动中,区总工会将在春节期间照常开放全区21家快递小哥红色驿站,免费为户外劳动者、市民提供歇脚、喝水、阅读、充电等便民服务。在“送保障”活动中,区总工会将在春节期间通过协商、走访、法律援助、讲座等各种形式,扎实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李爱舒 谭泳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