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各级工会为留厦职工子女开办寒托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各级工会为留厦职工子女开办寒托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1-24 20:08

  中工网讯 今年寒假期间,厦门市各级工会举办形式多样、课程丰富的寒托班,为留厦职工解除后顾之忧。

  寒假伊始,思明区总工会、思明区教育局联合举办春节期间企业留工子女寒假托管班,寒托班与中小学假期无缝对接,有效服务辖区内春节期间不停工的重点建设项目企业留工人员家庭。该寒托班开设“零距离”课业辅导、“快乐学习”趣味课堂、“童心向党”红色教育课堂、“多彩假期”兴趣课堂、“社工课堂”服务计划、“心灵陪护”个案咨询辅导等六项特色服务。其中“童心向党”红色教育课堂通过开展颂唱红色歌曲、红色电影赏析、诵读红色经典书籍、红色手工课等课程,引领托管班学生从小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

  此外,不少基层工会针对本单位实际情况以及职工具体需求开办寒托班。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工会职工子女寒托班办班时间覆盖整个寒假,为职工子女提供全天入托服务。安踏公司职工子女托管服务覆盖全年,寒暑假期间全天入托,中小学正常上课期间则开办“4点钟学校”提供晚托服务,覆盖全年的托管服务,解决了员工子女托管问题。(苏小灿 李菁)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