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组织开展“除冰雪 促畅行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组织开展“除冰雪 促畅行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24 15:52

  中工网讯 据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连日来,郑州迎来大面积降雪,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1月24日早上,河南省总工会积极响应省直文明办号召,以雪为令、迅速行动,省总工会财务部部长郭永旗、外联部部长陈晓丽、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慧、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王学全和机关志愿者20余人到广电社区开展“除冰雪 促畅行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志愿者带着铁锹、扫把、簸箕上阵,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红马甲”在皑皑白雪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金水路16号院和纬一路小学操场跑道的积雪基本被清除,一条“平安路”“温暖路”干净通畅,保证了小区和校园道路安全。

  同时,省总直属单位党委还到社区结对帮扶的困难户田曼娜老人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了疫情和大雪对生活的影响,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物资,在春节来临之际,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