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总工会开展免费游泉州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泉州市总工会开展免费游泉州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24 13:21

  中工网讯 今年,福建省泉州市总工会继续开展来泉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免费游泉州活动,时间为1月28日(农历十二月廿六)至2月16日(农历正月十六)。

  此次参加活动的对象为在泉务工创业的非泉州籍职工,免费游的景区包括泉州市直各相关部门所辖的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清源山主景区、灵山景区)、清净寺等,以及各县(市、区)工会协调相关部门开放的相关景区(点)。“免费游”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工会会员证(“泉工惠”服务卡)或工会介绍信。

  活动期间,泉州市各用人单位可依托工会集体组织来泉务工人员开展“免费游”活动,也可由来泉务工人员自由组合,凭上述相关证件到相关旅游景区(点)免费游览。泉州市总工会也将协调“免费游”活动各景区(点),做到“专门通道、专人登记、专人审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防疫防护措施,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据了解,自2006年首期外来工免费游泉州活动启动以来,此项活动已陪伴超过200万人次的留泉过年职工度过了16个温馨、幸福年,让广大来泉务工人员感受泉州文化特色,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职工积极融入“第二故乡”,为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智慧和力量。(王子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