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市总工会领导赴企业慰问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莆田市总工会领导赴企业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1-24 09:37

  中工网讯  1月21日,福建省莆田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黄珍耀来到荔城区、秀屿区和湄洲岛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情况,走访慰问一线公安干警、企业一线职工、劳模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鲤芳等参加慰问。

  结合春节期间开展的走访看望企业家活动,黄珍耀来到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启华鞋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及员工的生产生活状况。黄珍耀要求,在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和留守员工服务保障,确保万无一失。

  期间,黄珍耀带队来到荔城区镇海派出所,听取了有关工作介绍,看望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公安干警,对公安干警为社会安定稳定和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湄洲岛,看望莲池村困难群众,并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看望市劳动模范程送宝,感谢她为湄洲岛美丽环境和保护好湄洲岛做出的无私奉献,叮嘱她在工作中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慰问中,慰问组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经营有序进行,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做好“两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保障留莆过年职工的合法权益,让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新春佳节。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甫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