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新县总工会组织工会法集中学习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安新县总工会组织工会法集中学习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01-24 09:43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近日,河北安新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新修改的工会法进行集中学习培训,了解此次工会法修改的背景过程、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及决定等内容,并结合新修改的工会法,对工会的基本理论、工会的性质、工会的身份地位、工会的基本职责和社会职能、工会的权利保护和义务、工会的经费和财产的法律保护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

  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改的工会法、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以及做好2022年全面工作进行了探讨。(河北工人报记者彭海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