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鹤岗市总工会举办直播带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鹤岗市总工会举办直播带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23 14:53

  中工网讯 据鹤岗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21日,黑龙江省鹤岗市总工会工桥通业就业再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2022年第一场直播带岗活动。直播中,鹤岗市知名网络主播为求职者精挑细选了10个招聘企业、280余个岗位供大家选择。

  本场直播是鹤岗市总工会为响应人社部、全国总工会等八部委联合部署开展的2022年春风行动和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特推出的“天虽寒春不远 就业岗位送温暖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活动,旨在为求职人员及企业提供就业服务需求,实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让“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更加深入人心。

  网络直播招聘中,“主播”化身为各招工单位负责人和招聘专员,在线推荐招聘岗位。通过“岗位描述+直播带岗”的方式,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将招聘职位推荐给求职者,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主播”在表达招聘意愿的同时,也让求职者更立体地了解到部分企业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这种线上招聘模式,既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广告成本,又让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有了新的沟通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