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会新春祝福送给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工会新春祝福送给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1-23 09:15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1月21日,“致敬最美劳动者”——2022年河北省“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市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省职工书法家协会的10位书法家泼墨挥毫,为劳模、工匠、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和物流司机等一线职工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2022年河北省“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现场

  此次书法公益活动由省总工会主办,省职工书法家协会协办,石家庄市总工会、桥西区总工会承办,是今年全省工会组织开展的“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的内容之一。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坚持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作为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内容,运用有效载体,打造文化平台,提高工会活动的吸引力和传播力,推动职工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据了解,“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于2018年在全省工会系统开展以来,已经连续开展了5年,深受基层职工的欢迎。

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福”字

  参加活动的书法家们纷纷表示,文化自信是流淌在中华民族血液中最持久的力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文化建设是重要内容;提高人民生活品质,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文化建设是重要方面;战胜前进路上的各种挑战,一起向未来,文化建设是支撑点。作为文化工作者,非常高兴能为文化建设献一份微薄之力,为职工群众送一份真挚祝福。

  据悉,今年“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结合各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征集、线下书写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省各级工会组织书法家和职工书法爱好者深入工业园区、基层企业,深入车间工地一线,为职工尤其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写春联、送祝福。目前全省已组织活动500余场,千余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参与活动,为职工群众创作书法作品、送春联福字30余万件。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齐为民,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立群参加了此次活动,为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河北工人报记者毕春华 郑荣玺)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