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放寒假了!“娘家人”帮职工带孩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绵阳:放寒假了!“娘家人”帮职工带孩子

来源:中工网
2022-01-22 13:50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1月17日,四川省绵阳市总工会职工子女寒假托管班在五一大厦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职工子女寒假托管班为期2周,分为幼儿班和少年班两个班级。托管班聘请专业任课教师,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安排了有针对性的、丰富多彩的课程,旨在提供看护服务的基础上,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据了解,为保证托管班顺利开班,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相互配合,积极协调场地、做好清理保洁、设施转运、教室布置、膳食安排、隐患排查等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高服务、高标准的学习生活环境。

  职工有需求,工会有响应。在市总工会的带动下,游仙区总工会、科技城新区总工会、经开区总工会等职工子女寒假托管班相继开班。“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采取”工会+社会组织“服务形式,在全市工会形成托管服务常态长效开展的工作格局,确保托管服务安全有序,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吴健)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