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总工会开启数字化职工生活服务新模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市总工会开启数字化职工生活服务新模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22 15:36

  原标题:昆明市总开启数字化职工生活服务新模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1月21日,昆明市总工会与市联社、云南银联举行工惠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三方签订工惠卡合作协议,开启数字化职工生活服务新模式。昆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祥,市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汤小米,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海涛出席活动并证签。

  昆明市总工会作为全省唯一创建全国服务职工综合体试点承担单位,紧紧围绕赋能增效,以打造全国一流服务职工综合体、引导企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塑造幸福生活环境为目标,在与昆明市联社合作的基础上,本次合作引入中国银联作为深度合作伙伴,通过聚合银行业资源与银联广阔网络,叠加出行、购物、娱乐、生活等多样服务场景,聚焦行业,精准对象,联合重点行业及商户,构建工惠卡支付生态圈,打造工惠卡“实体卡+数字卡+会员实名制管理”的全方位的高黏性、高互动全新数字化职工生活服务平台。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方从职工的实际需求出发,围绕如何创新服务职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数字“工惠卡”延伸运用和优化升级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昆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祥表示,职工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多样化,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三方一起推动、一起发力,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数字工惠卡在职工中的广泛应用,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为职工带来更优惠、更便捷的普惠服务,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丰富服务内容,增强服务能力,让更多职工会员了解市总工会和市联社、云南银联为职工提供的普惠服务,实现共创共建共享的多方共赢,更好地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我们三方合作,将工惠卡实体卡升级优化为数字卡,一起推进工惠卡数字化的转型,今后将能够更加快捷地开展服务职工各项活动,让职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昆明市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汤小米说。

  “我们将整合资源提供给职工一些针对性的补贴,让职工切切实实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同时我们企业也尽了一份社会责任,此次三方合作后,服务职工的内容、项目将会越来越丰富。” 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海涛说。

  据悉,此次签约成功意味着合作三方将进一步发挥昆明市总工会的组织优势和市联社、云南银联的金融服务优势,丰富服务内容,增强服务能力,推动金融普惠服务提质增效,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工惠卡”作为主要载体,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探索创新,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职工充分感受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