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2022年“温暖速递”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2022年“温暖速递”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22 10:08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消息,“您好,这里有一份陕西省总工会的温暖礼包,请查收。”1月21日,古城西安迎来一场瑞雪。顺丰快递桃园分部快递员马明阳将一份份慰问礼包和春联福字分别送到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抗疫一线职工手中。

出发

  当日,陕西省总工会2022年“温暖速递”活动启动。因受疫情影响,今年仍采用快递配送形式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去年12月下旬,省总下发《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走访调研生产经营遇到各类困难的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致困的职工家庭。对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及节日期间坚守服务岗位,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普遍走访慰问,实现全覆盖、不遗漏。

送达

  省总要求,各级工会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全总关于做好双节期间工作的安排部署,耐心细致做好疫情下的维权服务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据了解,今年省总本级筹集资金5714万元用于慰问活动。

  (陕西工人报记者鲜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