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总工会千名职工“美丽杭州一日游”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州市总工会千名职工“美丽杭州一日游”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22 08:16

  中工网讯 据杭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0日, 杭州市总工会与钱塘区人民政府共同组织的千名职工 “美丽杭州一日游”首发团欢迎仪式举行。来自市旅贸工会、市金融工会、市教育工会100名和钱塘区80名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首发团。

  本次首发团分为塘栖古镇、钱塘工业园区两条线路,为了让参加疗休养的职工达到放松心情、愉悦身心的目的,主办方对行程做了精心安排。塘栖古镇线路中,职工们可以欣赏传承千年的古镇风情,感受传统文化与乡村文明相得益彰,还可以参观首家“国风+数字化”奥莱,品味自然美景、人文建筑、非遗文化、时尚产业、科技赋能的相互交融。钱塘工业园区线路组织疗休养职工参观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激励大家不忘工运先驱的革命传统,不断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建功新时代。

  “感谢工会对我们一线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为我们创造了这一次难得疗休养的机会。”来自市金融工会的陶学坚作为杭州人保的查勘定损员,在理赔一线繁忙工作的他坚持学习专业技能知识,在2021年浙江省工会举办的车险查勘理赔员职业技能比武中获得个人第一名。“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立足岗位成长成才。”陶学坚说。

  为确保全市广大职工度过喜庆安康的春节,让留杭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杭州的关爱和工会的温暖,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市总工会今年在全市开展“深化留八条·温暖过大年”活动,鼓励职工留杭过年。

  “美丽杭州一日游”活动作为“深化留八条·温暖过大年”活动之一,由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承办。1月20日至2月25日期间,市总工会将组织1000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和其他一线职工开展“美丽杭州一日游”活动,在萧山、余杭、临平、富阳、桐庐、淳安、建德等杭州市域范围内开展微团化、分散型的活动,探访红色根脉,领略工业魅力,品味世界遗产,体验年俗文化,感受杭州这座“人间天堂”的温情美好。

  (王钰哲)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