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瓯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爱心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建瓯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爱心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2-01-21 13:40

  中工网讯 1月20日,福建省建瓯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向保安员、网约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了100份入会爱心礼包,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池清使参加活动。

  本次入会爱心礼包按保安员和网约送餐员的实际工作需求进行选配,礼包内含“一包、一单、一卡”,“一包”即外包装袋,“一单、一卡”即职工入会宣传单及工会服务卡。此外还有摩托车保暖护膝、皮革手套、围巾、暖手宝等方便实用的生活用品。

  据悉,此次活动市总工会从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角度出发,以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引导、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为目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陈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