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河南洛阳工会推出暖心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就地过年 河南洛阳工会推出暖心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20 17:22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记者1月19日从洛阳市总工会了解到,洛阳市总工会将开展“洛城有爱·工会有情”暖心活动,倡导外地职工留洛过年。

  开展晒图集福职工会员线上摄影展活动。依托“洛工惠”App征集并展示内容为反映职工会员春节在岗工作、参与疫情防控、洛阳网红打卡地(洛阳地标性景区、博物馆、特色建筑等)、职工会员新年好家风等,宣传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宣传洛阳建设成果,宣传社会正能量的照片。根据获得的点赞数进行排名奖励,奖金10元至800元不等。

  开展“洛城新气象,喜悦过大年”短视频分享沾福活动。围绕拜年送祝福、我家的年夜饭、游览古都美景、坚守工作岗位、助力志愿服务等展现洛城新气象,留洛过年温馨、祥和节日氛围等主题,录制短视频作品,并按要求传至活动平台。将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00名,累计发放奖金红包2万元。

  开展《工会法》学习答题抽奖赢话费活动。参与答题将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和增值服务。活动期间2000份话费流量礼包限时派送。

  开展“洛工惠”App积分嘉年华兑换活动。1月22日~28日,结合省市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要求,依托“洛工惠”App开展积分开心购和积分抽好礼两项活动。限时开启超值积分换购通道,积分+现金兑换助农产品。(河南工人日报记者陈微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