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看望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看望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1-20 16:17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1月17日,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相关领导来到3个区级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服务保障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温暖包”。

  在各疫苗接种点,慰问组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运行情况,并为疫苗接种工作人员战严寒、加班加点奋战在核酸检测、调查排查、隔离救治、疫苗接种、病毒消杀、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怀柔区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随后,区总工会慰问团为各疫苗接种点送去了牛奶、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科学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劳动午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