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青县总工会开展书法志愿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高青县总工会开展书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20 14:35

  原标题:山东高青县总工会开展书法志愿服务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柴学 葛红普

  翰墨暖人心,书法进企业。1月18日,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总工会带领4位书法志愿者来到宏业集团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活动,为宏业集团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饱含热情,展纸挥毫,为职工送上饱含墨香的春联、“福”字和新春祝福。一幅幅精致细腻的书法作品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传递了满满的节日祝福。高青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娟表示,新春佳节之际,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职工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