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仓山区、莆田城厢区总工会为一线劳动者送新春祝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仓山区、莆田城厢区总工会为一线劳动者送新春祝福

来源:中工网
2022-01-20 14:29

  中工网讯  连日来,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总工会、莆田市城厢区总工会陆续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春节期间留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等,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福州市仓山区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1月18日,仓山区总工会组织区劳动者书画摄影协会的书画艺术家们来到区家庭服务业协会,开展2022“两节”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外卖员、家政服务员、护工等30多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送上手写的春联和“福”字。工会干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据悉,仓山区总工会将持续加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建会入会工作力度,并做好维权帮扶服务等工作,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陈可昕 林文屹)

  莆田市城厢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城厢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及时传递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爱。

  送温暖·让服务更暖心。开展送温暖活动,筹集送温暖资金60万,共走访慰问家庭相对困难职工、环卫工人、交警、网格员、疫情防控人员、两节期间留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等941人。

  送法律·让服务更放心。结合“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建立由工会干部和律师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伍,赴基层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3次,分发宣传材料800多份,为职工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宣传和援助服务。

  送文化·让服务更开心。开展公益观影活动,组织1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留莆过年职工群众免费观影;开展春联赠福活动,邀请书法家写“福”字和春联,并提供免费义诊、普法宣传等便民服务;开展福文化进万家活动,组织职工参加剪窗花、制灯笼、秀福袋传统手工制作,带领职工感受传统文化之美。(吴佩仙 林璐)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