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工会人】天津市总工会75名党员干部奔赴津南抗疫主战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天津市总工会75名党员干部奔赴津南抗疫主战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20 08:25

  原标题:天津市总工会75名党员干部奔赴津南抗疫主战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玺 通讯员 蒋菁

  天津市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决定着全市防控大局,1月18日17时,在接到紧急抽调干部支援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指令后,天津市总工会立即行动,迅即抽调29名党员干部分两批于当晚18时、22时完成集结,连夜奔赴津南区支援抗疫工作。19日凌晨,根据再次下达的指令,市总工会经过统筹安排,又派出46名党员干部出征。目前,天津市总工会已有75名党员干部火速集结奋战在津南区抗疫主战场。

  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在集结现场代表党组向出征人员发出动员令,要求党员干部把支援津南抗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积极投身抗疫主战场,用决心和意志诠释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工会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同时,要求大家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安全全去、平平安安回。市总工会表示,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下沉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工会系统的党员干部,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是分内之责。“我们一定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念,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以赴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以做好抗疫工作的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天津市总工会于19日上午向机关和直属单位发出倡议,号召在岗党员干部以他们为榜样,以铁一般的担当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推动天津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工会之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