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关爱环卫工 点亮“微心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工会:关爱环卫工 点亮“微心愿”

来源:中工网
2022-01-19 10:17

  中工网讯 1月18日,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福州市城建工会、福州市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点亮环卫职工微心愿”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首批50位环卫职工代表领到了他们的“微心愿”物品。环卫工晓燕手捧礼物开心地说,“我每天离家早,一直想要添置一台微波炉为我的家人热早餐,今天工会给我送来了,感谢工会‘娘家人’。”随后,工会干部与环卫职工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问候。

  市总工会的干部表示,“近12000名环卫工人在福州主城区主干街道担任保洁任务,春节将至,我们向其中相对困难的职工征集‘微心愿’,根据职工的愿望,发放一份满足他们日常生活所需的小物品,400余名环卫工人将得到一份‘微心愿’,计划在春节前全部发放到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礼品是市总工会按照前期收集到的环卫工人“微心愿”,一对一订单式置办的。全市其他县(市)总工会也将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对环卫工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一份慰问品,还将为生活相对困难的职工送上一份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送到环卫工人的心坎上。(林秀梅 林文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