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慈溪市总工会节前为劳模和困难职工送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慈溪市总工会节前为劳模和困难职工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2-01-18 13:55

  中工网讯 春节临近,劳模和困难职工能否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怀着对他们的牵挂之情,近日,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邹柏涌带队来到白沙路街道,为劳模、困难职工送去了“娘家人”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当天下午,慰问组来到白沙路街道西华头村,慰问省劳动模范华周根。上世纪八十年代,曾在农科站工作的华周根,从事杂交水稻研究多年,使慈溪杂交水稻亩产大幅增加,在全省名列前茅。如今,华周根老人已94岁高龄,但身体硬朗、性格乐观,依然热爱劳动。慰问组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后,坐下来和他亲切交谈起来。得知老人这么大年纪仍喜欢种地,天天跑田头看农作物生长情况,直夸他的劳模精神永不褪色,并表示要向劳模学习。当天,慰问组为他送上了被子、年货大礼包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拜个早年,并祝他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白沙路街道环卫所,看望困难职工徐师傅和张师傅,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现场,慰问组向环卫所负责人了解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慰问组表示,党和政府也会全力帮助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并叮嘱环卫所负责人和随行人员,一定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帮助解决困难职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连日来,慈溪市总工会已分10组奔赴全市各地。这段时间,共对250余名劳模和困难职工集中开展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问候。(陈迪)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