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慰问冬奥一线税务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慰问冬奥一线税务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1-18 13:47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篮球架支好了,可以打球锻炼身体了。”“我们现在用节能空气源供暖了。”随着彼此间暖心的交流,慰问活动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展开了。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文云一行,深入延庆区税务局张山营税务所,慰问冬奥一线税务职工。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基层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职工进行深入交流并送上了慰问品。据了解,张山营税务所位于延庆西北部,负责张山营镇、松山国家森林公园、北京延庆冬奥赛区纳税人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风险应对工作。

  慰问中,慰问组一行到延庆区税务局机关实地察看了职工书屋、心灵驿站、乒乓球馆等活动场地,并与延庆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开展座谈。

  蒋文云说,要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要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基层工会作用,以服务凝聚人心,将工会触角延伸至基层,为一线职工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要了解职工切身需求,着力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不断扩大“两个全覆盖”,尤其要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服务工作,逐步形成“延庆经验”“延庆样本”;要引导职工在各自“主战场”建功立业,切实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