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新春礼包助力职工留京过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新春礼包助力职工留京过年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8 13:42

  原标题: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新春礼包助力职工留京过年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春节将至,年味儿渐浓,北京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开展“留京过大年 工会在身边”活动,从衣食住行到休闲娱乐,既慰藉了非公高科技企业留京职工的思乡情谊,也令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贴心关爱。

  “我也要学着父亲的样子,在除夕上午贴上,祈盼新一年平安顺利。”东华软件的小成拿着刚领到的春联说道,老家在西安,受疫情影响只能留京过年,虽然是租房住,但生活是自己的,过年贴春联这个习俗也不能落下,要让这个小家喜气洋洋。

  “留在北京也好,注意做好疫情防护,买点好吃的别亏了自己。”母亲的理解,将大北农王巧慧原有的担忧一扫而光。第一次独自在京过年的她,已经提前在总工会会员服务平台的“云端”感受到年味儿,带着亲人的祝福与关怀,不管在哪儿过年,都一定能平安喜乐。

  “这也太暖心了,居然领到了牛肉大礼包!”来自全信科工的王晓杰兴奋地展示着兑换券,表示今年一定要亲自下厨,为家人做一桌丰盛的年夜饭。佳讯飞鸿刘海燕在总工会会员服务平台上也抢到了外卖代金券,“有这么多线上福利,在京过年也很开心。”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依托会员服务平台陆续推出535套地铁优惠票、400套生鲜礼包、300份新春对联、200套北京博物馆通票、200份影视平台会员券,还有美食券、打车券、洗衣券、电影券等“指尖”超级大礼包,保持线上活动春节期间“不打烊”,让非公高科技企业职工度过有趣、有爱、有温度的春节。

  不仅如此,北京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还通过项目制扶持和冬奥服务保障专项慰问方式,鼓励和支持基层工会给留京过年职工和冬奥会科技服务保障一线职工给予关爱补助,形成关心关爱“组合拳”,充分彰显海淀城市温度,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百度工会联合会将为职工定制4万余份航天、冬奥、虎年特别版盲盒,千方公司工会为职工准备了饕餮盛宴,北斗星通工会策划了新春游艺会,拉卡拉工会、汉王工会、滨松光子工会等也将以传年情、拜早年、逛年街、购年货、品年味、送年福为主题,组织职工花式过年……类似的暖心举措正在中关村科学城非公高科技企业中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