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8人入选“大国工匠”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季“大国工匠——能源化学地质篇”榜单公布

中国石油8人入选“大国工匠”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8 10:22

  原标题:第七季“大国工匠——能源化学地质篇”榜单公布(引题)

  中国石油8人入选“大国工匠”(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冬梅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近日在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启动第七季“大国工匠——能源化学地质篇”学习活动,本季共推出80名“大国工匠”,中国石油8人上榜。

  中国石油8名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分别是:大庆油田第一采油厂第四作业区中十四采油班采油工张有兴、长庆油田第四采油厂采油工艺研究所工人魏诚、新疆油田新港公司员工培训组组长李海军、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工艺研究所高级技师刘辉、煤层气公司首席技术专家李曙光、抚顺石化仪表维修工张凤光、大港石化第三联合车间“王峰”班班长王峰以及渤海钻探井下技服公司井下作业工赵增权。他们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一步步成长为业务能手、单位骨干和集团公司技能专家。他们以突出的专业技能在生产过程中攻坚克难,为企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是名副其实的“大国工匠”。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自2017年起在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开展“大国工匠——能源化学地质篇”学习活动,目前已连续开展5年7季。学习活动旨在深入实践《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宣传“大国工匠”先进事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