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工会的趣味运动会真好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家工会的趣味运动会真好玩

来源:中工网
2022-01-18 11:26

  中工网讯 据广州工会客户端消息,日前,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工会在海珠湿地公园举办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全员参与,广大干部职工在运动中感受到清风廉洁的氛围。比赛设有清风廉洁迷你马拉松、拔河、接力跑和抖球大作战等6个项目。短暂、紧张、激烈的比赛,在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赛场竞技,展示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解读了“强体魄、展风采、增合力、促发展”的运动主题。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