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工会温暖我们的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感谢工会温暖我们的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1-18 09:37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昨天下午,上海黄浦区总工会主席屠奇敏,区总工会副主席姚璐等先后前往上海市黄浦区香山中医医院、中海国际中心、上海市黄浦区车站消防救援站,将精心准备的800份迎春福袋送到医务工作者、楼宇白领和消防指战员手中,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众多一线职工响应留沪过年号召,坚守岗位,为黄浦经济社会建设和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上海市先进工作者、香山中医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护师万莉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线医务工作者,2020年初她曾出征“金银潭”,而两年后的虎年初一,她依旧会在岗位上度过。万莉说:“在援鄂期间我就一直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当时我在武汉无暇顾家,区总工会还上门慰问了我的家人,感谢工会温暖了我们的心。”

  区总工会的慰问不仅给职工送去冬日暖意,更为他们送上持续奋斗的动力。在黄浦区车站消防救援站内,屠奇敏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消防执勤力量安排部署情况,高度肯定赞扬了黄浦消防指战员舍小家顾大家,守卫城区的奉献精神,在获悉今年春节仍有30余名消防指战员24小时驻守时,屠奇敏特意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指战员们备受鼓舞,慰问现场,大家争相拿出迎春福袋内的春联、福贴、中国结等打卡合影,并表示:“虽然不能回家乡过年,但工会的新春福袋带给我们浓浓的年味和温暖。我们一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为黄浦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消防力量。”(劳动报记者 李佳敏  摄影 贡俊祺 )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