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1-18 07:41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7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省总工会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全总要求,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做到了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不虚不偏、抓住根本求深求实、融入全局创先创优,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增强了理论自觉,提升了政治能力,强化了思想引领,彰显了宗旨情怀,激发了使命担当,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重要成果和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科学概括了五个方面的经验做法,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了“五个坚持”的经验做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省总工会注重深学细悟、入脑入心,注重上下贯通、一体推进,注重职工为本、竭诚服务,注重学以致用、推动发展,注重加强领导、责任到位。对于这些宝贵经验,要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和运用好。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全总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在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上重常态求长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上重常态求长效,做强工会主责主业,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在推动工作开拓创新上重常态求长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做到“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保五争三奔第一,只进不退”。着力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重常态求长效,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部室、驻济各直属单位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驻青单位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罗霄 洪波 李红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