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总工会:团结带领职工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功立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皇岛市总工会:团结带领职工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功立业

来源:中工网
2022-01-17 09:05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1月14日,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宝旗在会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巩固拓展成果、健全长效机制,激励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团结拼搏奋进,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总工会坚持政治站位,突出工会特色,创新方式方法,务实求实扎实,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圆满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贯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取得了显著成效。秦皇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3次刊发市总工会做法,在市直部门处于领先位次。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工会党的建设。坚持把意识形态摆在极端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保障和维护职工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真正做好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等各项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要聚焦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建功新时代、维权服务等重点方面持续发力,开展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劳动竞赛和技能比赛,做实做好创新联盟、“金牌工人”“能工巧匠”等工会品牌,进一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化“擦亮文明城市,全市职工在行动”品牌活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功立业。(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赵晓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