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职工福利“云”端生态圈 佛山智慧工会平台开发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造职工福利“云”端生态圈 佛山智慧工会平台开发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6 15:18

  中工网讯 据佛山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4日,佛山市总工会在市工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佛山市粤工惠工作总结会暨佛山智慧工会平台开发启动仪式”,正式启动“佛山智慧工会平台”开发,打造具有佛山特色的惠工品牌。

  据介绍,自佛山全面启动粤工惠使用推广工作以来,围绕广东省总工会智慧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结合佛山本地特点,在粤工惠推广运营工作上不断探索,组建“智慧工会”工作协调小组,在撬动社会资源方面实现“链接资源、赋能基层、服务会员、夯实基础”,在服务职工会员方面实现数据从职工中来,服务到职工中去,将传统工会工作向智慧化、数据化转变,将服务职工阵地向互联网延伸,打造出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工作新格局。

  佛山市总工会将高质量推进佛山智慧工会平台开发,明确开发思路、突出运营特色、统筹团队力量,继续大力创新、先行先试,广东省总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大力关心和支持佛山智慧工会平台发展,共同把全省智慧工会建设推上新的台阶。

  会上,佛山粤工惠运营团队汇报运营情况,佛山智慧工会平台开发团队介绍平台开发思路与设想,南海、三水区总工会代表分享粤工惠推广运营工作经验。

  当日,出席领导共同为佛山智慧工会平台开发作启动,宣布佛山智慧工会工作升级版正式启动开发,将聚力打造佛山职工福利“云”端生态圈。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