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同“会”战,陕西移动工会45万元物资慰问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同“会”战,陕西移动工会45万元物资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5 07:49

  原标题:“工”同“会”战,陕西移动工会45万元物资慰问一线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通讯员 祝盼

  “来,看这里,3、2、1,茄子。”2021年12月31日,新年的前一天,在中国移动陕西公司(简称陕西移动)省综调中心,因疫情封闭值守的一线职工一只手拿着巧克力,一只手竖起大拇指,与工会主席一同拍下了专属她们的2021年“最美合影”,也是迎接2022年的“最美合影”。

  这是发生在陕西移动工会慰问一线封闭值守人员过程中的一幕,大家不仅收到了工会送来的牛奶、水果、零食等,还有一份工会精心准备的“甜且浪漫”的新年专属礼物——巧克力,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艳丽亲手将巧克力送到一线人员手里。

  “疫情袭来,我最牵挂的就是一线人员的防护安全、生产生活场所安全,这是最重要的,也是必须做到的;其次,我们公司工会一定竭尽所能去保证大家封闭期间的食宿问题,让每一位在一线奋战的”逆行者“能安心;最后,也希望大家记住,在这个特殊又关键的时刻,我们工会时刻在大家身边,‘工’同‘会’战,让我们全力支撑好全省的移动通信业务。”慰问中,周艳丽对职工说。

  而在陕西本轮疫情期间,为通过科技助力抗疫,陕西移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信息化方案设计、疫情产品支撑及确保通信畅通保障措施工作;隔离酒店信息化改造、酒店信息及管控人员数据报送工作;防疫门磁的安装与开通工作等重点防疫工作中。

  1月1日,在收到谋管委会180套防疫门磁的需求后,西咸新区分公司工作人员燕亮放弃休假,参与到门磁的开通流程中,从上午连续工作至凌晨两点;1月3日下午六点多,又收到隔离酒店需要提前安装5G CPE设备的消息,他第一时间赶往单位完成开卡操作,于当晚10点完成全部设备安装和调测上线。工作人员郗康龙在得知防疫数据管理平台可以降低指挥部执勤人员的工作量,而西咸新区有此紧迫需求后,立即联系DICT相关支撑的同事,连夜开发系统,而在厂家支撑无法到达现场的情况下,他与指挥部工作人员同吃同住,经过连续13个日夜,新系统终于完成初步开发任务,进入线上调试阶段,又经过56个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了系统的调测,高效优质的数据支撑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指挥部和一线人员的工作量。

  疫情期间,陕西移动工会多次前往一线慰问,将“工”同“会”战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位职工心中。1月7日,陕西移动工会再次来到西安分公司综维调度中心、高新路营业厅、以及机关各部门,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保障人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防疫物资和礼品,并对他们的就餐、住宿、轮班、公司疫情防控保障等问题进行座谈。

  “疫情期间,我们陕西移动工会始终将一线职工放在首位,购买了45万元物资,为一线员工送去了N95口罩、酒精喷雾、洗手凝胶等各类防疫物品以及蔬菜、水果、肉类、牛奶等食品,坚持当好”娘家人“,让一线人员真正安心、舒心和放心。”周艳丽说。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