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垃圾分类管理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垃圾分类管理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1-14 19:00

  中工网讯 1月14日,福建省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会走进台江区水巷智慧垃圾屋慰问一线垃圾分类管理员,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和工会“娘家人”的节日祝福。

  今年是来自湖北省监利市的贺又香从事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第二个年头,也是她第一次留在福州过年,领过慰问品的她激动地说:“为了图个热闹和团圆,今年也特地把自己的孩子叫过来陪我在福州一起过。感谢工会组织给我准备的贴心年货,让我感受到福州这座城市很温暖。”

  来自重庆市梁平县的匡学平,从事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三年,“三年来,我看见了福州这座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被福州市民越擦越亮,垃圾分类工作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积极参与,我在垃圾分类管理员岗位上也做的很有干劲儿。作为一名在福州工作生活的新福州人,想用重庆话来表达自身的感受,福州,巴适得很!”

  据了解,“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会在行动”福州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在持续开展中,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为广大职工送暖意,让广大留榕过年的一线职工’在有福之州、做有福之人、过有福之年’!”(鄢燕煌)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