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金条、送补贴、领奖品……宁波奉化留工礼包太暖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送金条、送补贴、领奖品……宁波奉化留工礼包太暖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1-14 16:05

  中工网讯 日前,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出台留工用工、春游奉城、欢乐购物、新春招聘等四大福利礼包。“我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驻企干部等,下企业入园区,宣传留奉政策,帮助企业留人。”岳林街道发展服务办工作人员金增峰说。近日,奉化区总工会也推出四重“春节礼包”,投入了42万元,共24波福利,打好留工稳产“组合拳”。电影票、咖啡券、超市卡、水果、米油、景区门票,只要你想到的,“娘家人”统统准备好了。

  除了物质上的奖励,奉化区总工会还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留奉过年·工惠到家”服务专场,留奉职工每天都可以通过线上报名、答题抽奖等多种丰富有趣的形式参与几十波活动,领取丰厚奖品。

  此外,奉化区总工会还联合中国人寿,给外区籍留奉职工准备了为期一个月的“留奉过年、假日无忧”意外伤害保险,为他们筑起一道温暖贴心的保障堤坝。近期,奉化区总工会还将走访慰问留奉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年货及慰问金,确保困难职工安心留奉过年。(王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