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推出24项“暖心大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推出24项“暖心大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2-01-14 15:27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记者近日从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获悉,1月14日至18日期间,该区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职工可在“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客户端和12351职工服务网进行线上抢订,在密云区总工会推出的24项“暖心大礼包”中任选其一,该活动预计普惠密云全区13600名职工。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同时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宣传推广密云优质农产品,丰富广大职工在新春佳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让职工在节日中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密云区总工会正式启动“工会服务惠万家、职工欢乐过大年”系列活动。该活动系密云区总工会连续多年举办的品牌服务项目,深受广大职工欢迎和喜爱。今年的24项“暖心大礼包”包含洗车、理发、蛋糕、蜂蜜等,以及极具密云特色的农副产品礼盒和花卉盆栽等。

  “今年的欢乐过大年活动可选项目又增加了,且都非常实用。我得让更多职工看到这个好消息。”密云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总工会提前面向全区发布活动通知的过程中,鼓励基层工会干部积极转发宣传。看到工会主席在朋友圈转发了活动通知,很多职工都迫不及待地定好闹钟,随时准备线上抢订。

  “每个项目的预订时间不同,领取地点不同,希望大家认真详看说明。”相关负责人提醒,每人每张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只限参加一个项目,抢订成功的职工,需按照本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现场领取,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劳动午报记者 王路曼)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