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工会人】焦作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焦作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2-01-14 15:07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河南省焦作市总工会连日来持续采取行动、全面部署,安排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坚守,为疫情防控贡献工会力量。

  日前疫情警报再次拉响,焦作市总工会全体闻讯而动。1月10日,焦作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郑路军、宣教部副部长陈晓杰等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起早贪黑守在第一线,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社区形成防控“堡垒”。“昨天我们一共排查了84户,7层楼来回上下,走了有1万步。今天还是入户调查,重点是查漏补缺,并帮助老人们完成二维码注册。不累不累,放心,咱工会人有力量,保证完成各项任务。”1月13日,坚守在焦作市解放区民主街道学生路社区矿务局七号院,准备开始新一天工作的陈晓杰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焦作市总工会共有25名党员干部主动下沉20个社区、22个居民小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配合街道、社区做好走访排查、封控管理、核酸采样、环境消杀、防控宣传和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等力所能及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工会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李萧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