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集体协商新年“开门红”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盐城:集体协商新年“开门红”

来源:中工网
2022-01-14 15:06

  中工网讯 近日,在江苏盐城市江苏银宝集团会议室里新年新一轮集体协商会议召开,劳资双方代表围绕过去一年专项集体协商协议有关条款兑现职工进行协商,经过劳资双方代表充分酝酿,最终达成“年初签订的专项集体协商协议中的“能级工资”条款内容年终全部兑现职工、取信于民”的一致意见,这是银宝集团行政和工会为民办实事,实现履约承诺的一个缩影。

  与银宝集团工会一样的江苏盐阜公路运输集团工会在年头岁尾召开集体协商工作年终职工代表巡视活动点评会,推选出20名一线职工代表。在行政方的组织下,他们分别深入到维修、营运和管理等分公司,通过走基层、访职工、听意见、搞测评、填问卷等活动,对集体协商履约情况进行巡视,并以巡视活动为契机,总结过去谋划来年,有力地促进了集体协商工作深入人心。

  据悉,盐城市总工会利用各种场合和媒体不断加大集体协商宣传力度,向全市发出通知,要求启动“冬季要约”行动,开展集体协商,得到了各级工会的积极响应,企业、行业集体协商持续升温并成为自觉行动。目前,全市已落实签订或续签集体合同20余份,拟定2022年集体协商工作计划10 多份,开展集体协商各项活动。县(市、区)总工会已做好明年春季集中要约行动各项准备工作,市直基层工会结合自身企业实际,提前做好集体协商工作准备。(刘蕾蕾 李国保 季新 凌琪)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