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江北:工会送关怀 温暖劳模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波江北:工会送关怀 温暖劳模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1-14 14:58

  中工网讯 1月13日,浙江省宁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玉泉一行,赴江北区专程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徐辉、困难企业浙江金波减震器制造有限公司,为他们送上了“娘家人”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你老家是哪里的?今年春节留在江北过年吗?”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慰问组与徐辉亲切交谈,并送上了新年礼包。今年已经53岁的徐辉,依然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力量。他创新的“徐氏扫地法”,被评为宁波市第二批最具影响力文明服务品牌,在全市环卫系统加以推广。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浙江金波减震器制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工会组织建设运行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同职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企业送上慰问金。(周永卫 王际明 李静波)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