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总工会举办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沙市总工会举办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中工网
2022-01-14 11:21

  中工网讯 据长沙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长沙工会”消息,1月11日,湖南省长沙市总工会举办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向欣出席并宣布演练开始。

  本次演练从实战出发,依据《长沙市总工会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现场模拟了因Log4j漏洞而引发的网络攻击场景,分别从实施攻击、启动预案、分析研判、应急处置、事件上报和经验总结等多个阶段进行了现场演练,完整地展示了应对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流程。现场还邀请网络安全行业专家进行全程指导,确保流程规范、处置得当。

  向欣表示,举办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旨在检验市总工会现有应急响应机制、流程的实用性和应急预案的有效性,要结合省总工会和市委网信办关于网络安全的工作要求,始终紧绷网络安全这根弦,筑牢网络安全坚实防线,全力做好网上工会系统的网络安全防护工作。

  长沙市总工会机关相关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