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有我,一起向未来!首都各级工会助力冬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冬奥有我,一起向未来!首都各级工会助力冬奥

来源:中工网
2022-01-14 10:47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日益临近,为鼓励首都职工积极参与冬奥,营造喜迎冬奥的热烈氛围,首都各级工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首都职工的冬奥风采。

  朝阳区常营地区总工会

  常营地区总工会于1月12日,结合沟通会工作,在未来域北区一层大堂,携企业职工开展“喜迎冬奥 文明同行”主题活动。

  50余名职工纷纷在承诺墙前签上自己的名字,做出文明承诺:文明过节,不铺张浪费;文明祭扫,不街边烧纸;文明出游,不乱人垃圾;文明观赛,不失礼失仪……大家一起承诺创造美的言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都愿意做出承诺,一起为北京2022冬奥会助力加油。

  北京市药监局工会

  为进一步激发药监系统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共享冬奥的热情,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喜迎北京2022冬奥会良好氛围,1月5日,北京市药监局工会组织开展了“一起向未来”迎冬奥广场舞学习宣传主题活动,系统4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伴随着“一起向未来”的冬奥主题曲,职工们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到寓教于乐的学习宣传活动中,在市文旅局孙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了广场舞的具体动作,最终大家用协调一致的动作和整齐划一的步伐顺利完成了主题舞蹈。

  此次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大家认为此次活动不仅让一天工作的疲劳得到释放,同时还感受到冬奥会的精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北京市文物交流中心工会

  为倡导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北京市文物交流中心工会于2021年12月29日、30日下午在陶然亭公园组织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奋力角逐,形成一道健康、阳光、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比赛结束后,参赛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趣味十足,在欢声笑语间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北京市文物交流中心工会也将继续积极组织此类活动,鼓励大家走进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和谐,追逐梦想。

  中国宋庆龄青少年中心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中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工作理念,中国宋庆龄青少年中心工会以服务职工、凝聚人心、增强活力为目标,组织开展了以“迎冬奥、庆新年、谱新篇”为主题的中心工会职工第二届运动会,运动会于1月6日上午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中心领导班子强调,职工运动会是中心重视关心干部职工文体生活,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职工凝聚力的具体举措,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激发出饱满热情、充沛活力,投身到未来干事创业中去,为发展青少年儿童事业不断努力。

  运动会以“可持续发展目标拉力赛”为主题,在玉渊潭公园开展5公里环湖健步走活动,活动以四人为一组开展,沿途设计了党史、新中国史、可持续发展目标知识问答活动以及一系列考察体力、脑力、眼力、协调力、团队合作的互动项目。以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的拍照打卡点,提升了运动会的趣味性。

  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相互配合、积极参与整场活动,在酣畅淋漓的锻炼当中完成了整场比赛。活动持续举办三天,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协同合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未来中心工会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创建更加温暖的职工之家。

  北京出版集团工会

  日前,北京出版集团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共同演绎北京2022年冬奥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广场舞,传递体育精神,弘扬冰雪文化,喜迎冬奥盛会。3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热情洋溢、活力满满,充分展现了京版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助力加油!

  另外,北京出版集团精心策划推出“书香满京城 一起向未来”冬奥主题专栏,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介绍奥运知识,宣传奥运精神,弘扬冰雪文化。

  (据北京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暖微工会”消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