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工人文化宫正式揭牌运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汉中市工人文化宫正式揭牌运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4 09:28

  原标题:汉中市工人文化宫正式揭牌运营

  通讯员 吴福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1月13日,陕西省汉中市工人文化宫(汉中市体育馆)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汉中市作为全省唯一一个没有市级工人文化宫的城市,从此填补了这项空白。

  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副市长屈占权以及汉中市体育局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满足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现实需要,经汉中市委、市政府同意,原汉中体育馆被划转至汉中市总工会,作为汉中市工人文化宫场馆使用。文化宫主要负责全市职工群众文化体育服务,职工教育,组织协调全市职工文化艺术培训和经验交流,开展群众全民健身活动,继续承担体育赛事等工作。

  蔡煜东提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努力把工人文化宫建设发展成果体现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上,体现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上,体现在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上,让职工群众成为工人文化宫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最大受益者;将汉中市工人文化宫(汉中体育馆)打造为助力健康生活、提升文明素养的重要载体,打造为团结凝聚人心、激发干事热情的重要平台,积极引导带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当天,汉中市工人文化宫还举行了为职工送春联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