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哈尔滨市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1-14 09:20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工会”消息,1月12日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总工会第一慰问组来到了中车哈尔滨车辆厂有限公司,了解职工群众的反映和企盼,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组听取了中车哈尔滨车辆厂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情况汇报,鼓励企业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注重职工技能提升,培养出更多的劳模工匠,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为哈尔滨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慰问组一行深入到工厂车间进行慰问,表达了对一线劳动者的崇高敬意,为广大一线职工舍小家、顾大家的辛苦奉献点赞,并送去了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在慰问黑龙江省劳动模范韩志和时,慰问组参观了他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赞扬了他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工匠精神,感谢他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慰问组还慰问了中车哈尔滨车辆有限公司困难职工,鼓励她积极治疗,保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

  

  12日下午,哈尔滨市总工会第二慰问组来到了国内外知名的刀具专业制造企业、我国重点装备工业骨干企业哈尔滨第一工具制造有限公司,走进工厂看望正在辛苦劳作的一线职工,与职工们亲切交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良好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入户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叮嘱“有困难找工会,工会组织是广大职工坚强的后盾”,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勇敢战胜困难。

  1月10日,哈尔滨市香坊区总工会分四个慰问团冒雪深入到全区24个街镇及区卫健局、区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开展以慰问基层优秀抗疫职工和困难职工为重点的“两节”送温暖活动,送去了价值16.6万元的警式防寒服300余件,防寒手套60余副,米560袋、面560袋、豆油560桶,将“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哈尔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两节”送温暖,哈尔滨市总工会将重点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帮扶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地走访慰问在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和重要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群众,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环卫工人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等,叫响“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撰稿、摄影:韩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