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总工会为“国门卫士”“安全卫士”鼓劲加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总工会为“国门卫士”“安全卫士”鼓劲加油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4 09:14

  原标题:湖南省总为“国门卫士”“安全卫士”鼓劲加油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鑫 方大丰 通讯员 王桂平 黄雅群

  “你们为了大家、牺牲小家,坚守疫情防控和春运第一线,是真正的‘国门卫士’!”1月13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紧握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工作人员的手说。

  当天上午,周农率队先后来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长沙南站、长沙火车站和省应急管理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以及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一线的广大职工,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机坪211机位,周农一行详细了解机场运行、疫情防控和春运准备工作,看望慰问了劳模、困难职工和机务、监控等岗位一线职工,并为他们戴上红围巾,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周农还来到茉莉溪空港国际社区,了解高风险航班保障工作人员集中居住区项目建设情况,慰问机场保障国际航班集中隔离职工,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安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春运期间客流量大,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我为奋战在春运一线的你们鼓劲加油,为你们的敬业奉献精神点赞!”在长沙南站、长沙火车站,周农详细了解铁路春运准备工作和职工工作生活状况,看望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勉励广大铁路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心用情温暖旅客回家路。

  “如果说机场工作人员是‘国门卫士’的话,那应急管理队伍就是人民群众的‘安全卫士’。”刚刚过去的2021年,湖南实现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双下降”,年度重特大事故“清零”,没有因汛情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故、没有重大工程险情发生。在省应急管理厅,周农为坚守值守应急管理一线的职工们竖起大拇指。

  “希望你们在保一方平安的同时,也保重自己的身体。”周农寄语大家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湖南全省人民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